☆ Jensen Ackles ☆

人帅又狗的九维!

喜欢w


氺比子:

#快红#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跟随后父母已经离开吉普赛的村庄,离开万达格山在四处流浪。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旅行在某个不知名的树林里,我们停下旅行的脚步进行修理整顿。我心里一直很难受,压抑并痛苦。因为我第一次发现我竟然能以超常的速度奔跑。

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人类的变异,还以为我只是单独的怪物。

你找到我时我正蹲在树林深处的湖边发呆准确的说是在思考这一切为什么会发生。你抱住我问我“pietoe ,baby borther.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我想挣脱你的手,闹别扭的说着“我在这里玩。我在学习打水漂的方法,姐姐。”说着我学了学这个并不熟悉的游戏,做了它大概的动作。

你笑了,坐在我旁边。安静的沉默着。许久才说道“你还记得母亲讲的那个故事吗?亲爱的。”我当然记得。那时我们还在吉普赛的家里,母亲抱着我们两个靠在暗红色的火堆边告诉我们“当石头在水上打水漂的时候。有些会蹦得很远,有些会沉在水底。跳的远的就赢得了这场竞赛的胜利。而沉下去的只会陷入水底的泥沙之中。那是永恒的绝望和永恒的孤独。”

我不太理解你提出这个故事是什么意思。你转过头对我微微笑着,你拉着我的手告诉我我不必担心不用害怕自己的力量,并且发誓会守口如瓶。晚风吹起你的红头发和红裙角。你对着我说“我思考了很久才明白或许当一个沉在水底的石头才是最幸福的。”

我当时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我想明白的时候却已经是很久以后了。久到我们摆脱了我们曾经普通的身份,久到我都快忘记那天树荫里落下的光晕打在你红裙子上的样子。久到....久到我永远失去了你。

我是这么晚才明白你的意思。

那些在水上漂着的石头终究会沉在水底。但是当他们到达时却发现水底已经沉满了之前的那些石头。那深深的水底不是永恒的孤独和寂寞。之前的石头在沙土里等着他们,看着他们在水上漂过。然后等着他们落在自己落下来的地方提前等待着他们。

我后来才懂得你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你想做那个先落下的石头。容我在尘世间浮浮沉沉,等我累了,再也跑不动想要休息的时候。只要我落下去,在天堂中,你怀着微笑在等待着我。


当皮特罗用最后30秒换来的生命,趴在旺达的墓碑上,眼前闪过的光光影影。不只有美丽的天堂和天使。他能看见。在终点的地方,他亲爱的姐姐张开着双臂在笑着看着他。“my baby borther .I've been waiting you for a long time...”


还是决定贴上来……卖姐弟一直是我干的事……:)愿妇联二姐弟崛起。

评论

热度(15)